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赴中国石油集团调研天然气保供稳价工作

2023-01-29 16:22来源:国家能源局关键词:天然气天然气保供中国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带队赴中国石油集团调研天然气保供稳价工作,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戴厚良、总经理侯启军参加会议。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任京东、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黄永章,以及能源局有关司局、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及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并参会。

章建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轮南储运中心西气东输第一站克拉集气区连线慰问,全体能源人深受鼓舞。过去一年和当前采暖季,油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保供稳价形势总体平稳,妥善应对数次寒流和突发情况,保障了油气供应安全。

章建华强调,当前我国正处于冬季用能高峰期,能源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扛起能源保供责任。中国石油作为我国天然气保供的中坚力量,要精心安排生产运营、做好组织调度,做好应对极端寒潮的准备,做好资源池协同保供预案,强化多能互补、多企互济,坚决保障合同用气,强化民生保供,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保供查看更多>中国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