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210万千瓦!新疆若羌抽水蓄能电站预可研报告审查会召开

2023-01-29 17: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月11日至13日,新华发电组织召开新疆若羌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会议认为报告内容和工作深度基本符合预可行性研究阶段规范规程和工作要求,基本同意报告内容。

据了解,新疆若羌抽水蓄能电站是国家能源局发布《抽水蓄能中长期发展规(2021-2035年)》中“十四五”规划重点实施项目,电站总装机容量210万千瓦,设计年发电量26.25亿千瓦时,设计年抽水电量35亿千瓦时。项目建成后,主要服务于新能源消纳,承担调峰、填谷、储能、调频、调相、紧急事故备用等任务,对增加地方税收、改善基础设施、拉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和促进经济社会快速稳定发展具有长远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