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明察暗访严防“庸懒散”

2023-01-29 23:46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电企管理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9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对该公司干部员工节后次日上班到岗情况、工作纪律等进行督查提醒,严防节后上班“开小差”、工作人员不在岗、不请假报备等“庸懒散”现象的滋生,确保公司纪律严明、风清气正。

督查组通过“查、看、问、摄”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部室、各班组上班到岗、请假报备等作风纪律执行情况;各办公室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有无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并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了解外出员工情况,重点核查外出人员去向并以现场电话等方式证实。从检查情况看,各部门各班组均能够严守纪律和规矩,及时召开收心会,认真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到岗整齐、精神状态好、办事热情高,没有出现玩手机、玩游戏等与工作无关的情况,为尽快走出节日氛围、努力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下一步,光山公司纪委将以“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实地查岗”等方式持续不定期地检查干部员工到岗到位、“隔夜酒”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并将严格追究责任,切实提高全员服务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奋力实现2023年工作开门红、全年红。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