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液流电池企业正文

永泰能源预计2022年净利润18.5亿元~20.5亿元!

2023-01-30 08: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液流电池永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9日,永泰能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5,000 万元~205,000 万元,同比增长 73.86%~92.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 158,600 万元~178,600 万元,同比增长107.59%~133.77%。

报告期内,一是公司煤炭板块表现优异,大幅提升公司利润;二是公司全面 推进精细化管理,效果明显,降本增效优势突出。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持续向好, 业绩大幅增长,为还本付息、转型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2022年以来,永泰能源将储能列为公司新的业务发展方向,2022年9月,永泰能源与海德股份共同投资设立了德泰储能公司,作为公司储能发展平台,全力推进储能材料资源整合、提纯冶炼、储能新材料、装备制造和项目集成等全产业链产业,为新能源及传统电力系统提供全套储能解决方案。

2022年12月,与长沙理工大学团队就全钒液流电池储能技术达成合作,德泰储能还计划与长沙理工大学储能研究所所长贾传坤教授共同投资设立张家港德泰储能装备有限公司,从事全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技术的产业化落地及商业化运作。合作目标是德泰储能装备公司成立后一年内,全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系统产能应达到300MW,二期规划建设年产能200MW生产线。

其控股子公司北京德泰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与长沙理工大学签署了相关储能技术转让合同,长沙理工将全钒液流电池相关储能技术的五项专利权和五项专利申请权转让给德泰储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液流电池查看更多>永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