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新能源公司与隆回县签约地面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3-01-30 09:45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罗善清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光伏项目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9日,新能源公司受邀参加了隆回县“湘商回归·返乡创业”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隆回县政府签订隆回县能源转型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项目投资开发协议,新能源公司主要领导、隆回县县委书记刘军、县长杨绍辉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约定,新能源公司在隆回县投资建设能源转型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项目,项目筛选约100个行政村,每个村复合利用100亩闲置空地、废弃的荒山荒坡、农业大棚、滩涂、鱼塘、养殖区开发建设“地面分布式光伏+农业、+渔业、+林业、+牧业”,建设不大于6兆瓦地面分布式光伏或风电电站。共规划开发容量 400 兆瓦,项目分三期建设,第一、二期各150兆瓦,第三期100兆瓦,预计总投资20亿元,后续可根据开发条件追加投资。

该公司积极抢抓新年新能源项目开发工作先机,此次投资协议的签订是该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两个“1500万+”战略部署,加快企业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有益探索。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加强与隆回县在新能源项目建设、新能源资源开发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本着“实施一个项目、打开一个市场、富裕一方群众、带动一项产业”的目标,履行好招商合同条款,强化项目管理,加快落地建设,如期投入运营,积极融入“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建设,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企地携手、互利共赢。


作者: 罗善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