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成套设备企业正文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2023-01-30 11:08来源: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关键词:浩亭电气设备工业链接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弗戈传媒集团(VogelCommunications Group)旗下工业媒体赶在岁末年终之前颁发了24个类别的最佳工业奖。浩亭技术集团凭借其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成为“电气设备”类别获胜者。

浩亭技术集团凭借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占据获胜者颁奖台。模块化工业连接器的下一扩展阶段在“电气设备”类别拔得头筹。工业连接发展下一阶段背后的理念在春季全球首次亮相后不久即已声名鹊起,并赢得赫尔墨斯奖评委会的青睐。基于多米诺骨牌原理的模块成为2022年公认的三大创新之一。这一产品还在10月份于伦敦举行的首届“仪器仪表卓越奖”中被授予“年度电缆和连接器产品”称号。

自2016年起,Maschinen Markt(弗戈传媒集团)每年均会对行业中的佼佼者进行颁奖。提名阶段之后进行为期5个月的网上投票,期间约有2万名《MM Maschinenmarkt》杂志的读者为其各自所爱投票。今年,该奖项首次与弗戈传媒集团的其他品牌(PROCESS、LABORPRAXIS和DeviceMed)合作颁发,让其所代表的行业领域更加广泛。

全球电气业务部总经理Norbert Gemmeke对于赢得该奖感到非常高兴:“能够捧回这一奖项我们深感自豪,同时特别感谢投票给我们的读者。这一奖项表明,多米诺模块的优势正在让我们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走上坦途大路。节省安装空间和重量,以及减少相关成本和节约资源,已经成为当今时代我们所有人都在关注的重要课题。”

图片1.png

全球电气业务部总经理Norbert Gemmeke(右)和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产品经理Heiko Meier(左),对成为“电气设备”类别获胜者感到高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亭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工业链接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