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本田汽车宣布成立电动化新部门!2030年前将推出30款电动汽车

2023-01-30 13:3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本田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正在组建一个致力于电动汽车开发的新部门。这一措施适应本田提出的电动化目标,即在2030年前推出30款电动汽车,每年销售200万辆电动汽车。

该部门将于今年4月1日正式启动,将巩固其电动汽车、摩托车和动力产品的开发。本田还表示将对品牌旗下资源进行汇整,将把其全球六个地区业务合并为三个地区——北美地区、亚洲地区和欧洲在内的其他地区。其产品也将分成中型、大型电动车类别,未来将主销北美以及中国市场。同时,小型至中型产品未来也将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

2022年6月,本田宣布与索尼集团成立合资企业,销售电动汽车并提供移动服务。合资公司由索尼与本田将各持50%的股份,拟将联合打造高端纯电动车型,且在今年初开幕的CES消费者电子展正式宣布,合作公司的品牌名称为“Afeela”。据悉,其首款量产车型将于2025年开启预定,并将于2026年上市开售。

根据此前本田公开在中国电动汽车业务战略,本田将开始加强在中国的销售网络,为全面开展纯电动业务做准备,另外,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将新建纯电动汽车专用生产工厂,计划2024年投产。

2030年后本田计划将在中国投放的所有新车型都将实现电动化,例如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汽车,并且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应用范围,力争到2030年将应用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所有主要市场的所有车型。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本田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