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设备部汽机专业获评集团公司“金牌班组”荣誉称号

2023-01-30 13:41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晓斌关键词:安全生产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份,集团公司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集团公司金牌班组和 金牌班组长的决定》,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汽机专业获得2022年集团公司“金牌班组”荣誉称号。

该公司设备管理部汽机专业是一个年轻、具有活力的检修班组,坚持从“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出发,坚持业每日三交到位,每日班前会、班后会坚持在大事、小事、要事、常事上讲清楚、讲到位,不能有遗漏,三交的同时,全面了解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对每日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坚持技术学习到位,针对班组年轻职工多、技术力量相对薄弱的情况,及时开展业务培训和技术练兵学习活动,提高全员安全生产及检修技能业务水平;坚持安全培训到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细化各岗位的安全职责,学习兄弟班组先进经验,吸取事故教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坚持现场管理到位,专业成员两两互为备岗,扎根生产一线,开展全年现场标准化整治及设备隐患整改工作,互相查缺补漏,加强设备管理及隐患整治工作,圆满完成机组各项检修及日常维护任务。

一直以来,该公司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坚持“班组强,则安全稳、企业兴”的管理理念,将班组作为企业治理的细胞,全面提升班组管理水平,着力打造学习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切实引领干部职工在班组中担使命、长才干、创佳绩,以实际班组建设成果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作者: 王晓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