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朱晓彤卸任特斯拉北京销售公司法人!

2023-01-31 08:2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车企特斯拉朱晓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天眼查显示,1月28日,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朱晓彤卸任法定代表人、经理,由王昊接任。目前朱晓彤仍担任该公司董事长一职。

2.png

据公开资料显示,朱晓彤2014年4月加入特斯拉汽车公司,担任特斯拉中国超级充电站项目总监。2014年12月,超级充电站项目总监朱晓彤接任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2018年,担任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负责领导大中华区业务,并负责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级工厂的建设运营。2019年-2020年,担任特斯拉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特斯拉建设(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特斯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总裁等。

据此前消息称,朱晓彤极有可能接班马斯克成为特斯拉全球CEO。而2022年11月以来,朱晓彤卸任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职务。2023年1月,据外媒消息,特斯拉大中华区总裁朱晓彤已被提拔至全球管理层,负责特斯拉在美国生产业务以及北美和欧洲地区的销售、交付和售后工作。对此特斯拉表示,朱晓彤仍将继续担任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最高级别管理人员职位。

据悉,2022年度特斯拉共实现营收814.62亿美元,同比增长51.4%;净利润125.56亿美元,同比增长127.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车企查看更多>特斯拉查看更多>朱晓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