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理工能科:预计2022年归母净利润同比上涨156.36%至239.89%

2023-01-31 08:54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智慧能源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理工能科1月30日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归母净利润1.82亿元至2.41亿元,同比上涨156.36%至239.89%。

业绩变动系2021年度公司业绩受湖南碧蓝公司商誉减值影响较大;公司坚持以“信息化应用创新+自主可控”的国家战略为核心,继续加大对研发团队的投入,持续创新发展,夯实新业务的技术实力,报告期内智慧能源板块即便受疫情影响仍发展稳健;报告期内智慧环保板块产品及项目的销售、招投标、实施、验收等受疫情影响,较2021年度有所下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能源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