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新集能源:拟与国家电投共同投建江西上饶发电厂2×1000MW级超超临界机组工程

2023-01-31 09: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新集能源1月31日公告称,公司与国电投江西公司拟共同投资开发建设江西上饶发电厂2×1000MW 级超超临界机组工程项目,双方拟签署合作投资协议,合作双方同意按公司控股 65%、国电投江西公司参股 35%的股权比例设立上饶发电公司作为项目投资建设主体。

据悉,上饶发电项目动态总投资78.6亿元,已取得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江西上饶发电厂 2×1000MW 级超超临界机组新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的核准文件(赣发改能源〔2022〕724 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