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张志武率队莅临电气风电深入交流

2023-01-31 09:53来源:电气风电关键词:电气风电中广核新能源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8日下午,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志武率队莅临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电气风电”),会见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电气”)党委委员、副总裁金孝龙、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缪骏、上海电气核电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邵建明等人,会谈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及深化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131095010.jpg

金孝龙代表上海电气,对张志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上海电气正在全力打造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数智集成领域的工业级绿色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将加快“4+2+X”新赛道战略布局。上海电气希望实现与中广核在能源领域的全面高效合作。面对未来行业多元化发展的形势,希望双方在风光储氢领域加强布局,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会谈中,张志武对上海电气的新能源发展理念与规划给予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30131095014.jpg

张志武指出,中广核与上海电气合作源远流长,在核电领域多年来合作紧密。近年来,在“双碳”驱动之下新能源业务发展迅速,面临新赛道、新征程,中广核希望与上海电气在已有坚实合作基础之上,进一步增强互信、优势互补、创新合作模式,实现更加紧密的全方位合作,携手并肩实现共赢。张志武一行在座谈会中听取了上海电气新能源板块发展与规划以及风、光、储能业务发展情况介绍,会后还参观了电气风电数据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131095016.jpg

此行为2023 年春节后张志武带队拜访合作伙伴的第一站,体现了对双方战略合作的高度重视。本次会晤对于双方在“十四五”期间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双方后续在多业务领域开启合作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131095019.jpg

中广核新能源总法律顾问许嘉鹏,中广核新能源成和祥、张星、谢文博、梁亮、喻旭明、徐瑞玲等;上海电气新能源发展部张洪斌、邢伟业,电气风电董事长缪骏及王勇、吴改,上海电气核电集团总裁邵建明,及其他产业板块代表一同参加了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风电查看更多>中广核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