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开展防火专项排查防患未“燃”

2023-01-31 15:58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杨守薇关键词:迎峰度冬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份以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火灾防控工作,结合冬季天气干燥火灾易发的实际情况,深入开展冬季火灾防控专项检查工作,有效防范火灾事件事故发生,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定运行和迎峰度冬电热可靠供应。

该公司组织生产人员分区域、分责任,对所负责防火部位进行检查,全面排查厂区内消防通道、自动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应急照明、消防安全管理等消防安全情况,并将检查情况录入、汇总;深入排查制粉系统、油系统、电缆隧道、变压器、氢站等防火重点区域的火灾火情风险隐患,重点排查接线过热烧焦、渗油漏粉、保温棉裸露、电气线路乱搭、防火泥未封堵等易发生现象;加强消防安全技能培训,确保全体成员熟悉正压呼吸器、灭火器、烟必静消防装置的使用方法,切实提高班组成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从组织上、措施上、行动上统筹做好防火工作,进一步提升安全风险管控能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


作者: 杨守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迎峰度冬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