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积极推进电网高质量建设

2023-01-31 16:44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2023年,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将坚持科学规划与注重效益并举,着力提升电网资源配置能力,推动电网转型升级。

该公司强调,要紧跟新型电力系统、“双碳”目标任务部署,立足县域网架现状,以电网智能化为抓手,持续优化网架结构,高质量推进电网建设,加快解决工程项目建设滞后于规划时序、电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突出问题,更好地满足县域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用电需求。坚持质量强网,从电网结构、技术、管理等方面综合施策,提升电网抵御风险、稳定运行的能力。

要以提升供电可靠性为抓手,在注重精准投资、精益管理的基础上,加大配电网建设改造力度;强化设备装备、人员培训等保障,实现不停电作业常态化开展。动态推进“三零”线路创建,提升配网本质安全水平。聚集“设备管理”,做好“一图四态”闭环管控,加快管理数字化转型。推广一键顺控、带电检测、智能巡检等新技术新装备应用,着力提升配电网现代化水平。深化“供指中心+供电所综合监控室”运营,持续完善工单驱动配网业务管理模式,提升配网主动运维水平和抢修效率。加快建设现代智慧配电网,更好地适应分布式能源、电动汽车等发展需要。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