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召开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1-31 17:21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施逸琛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党建政工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召开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二届一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和福建公司一届四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公司2022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团结动员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为实现年度决胜安全稳供和扩建项目投产双目标而努力奋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长发作题为《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 决胜安全稳供和扩建项目投产双目标》的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汤国荣主持会议,公司领导杨洪波、廖伟、刘洪亮、唐丽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集团公司党组和福建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锚定“安全稳供和扩建项目开工”双目标,克服重重考验,扛住能源保供责任,履行央企职责使命,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创历史最好成绩。二期扩建工程7月3日取得福建省发改委核准,11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全年供热量815万吉焦,完成年度目标的108.7%;发电量3.886亿千瓦时,完成年度目标的102.2%;供电标煤耗173.5克/千瓦时,较年度目标低14.5克/千瓦时。公司荣获集团“国家能源杯”绿色发展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先后涌现出集团绿色发展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福建公司“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先进个人等先进典型,1个班组获评集团“奋进十四五”党员先锋队挂牌,1个党支部获评“五星级党支部”,2个支部案例入选福建公司党支部创新创效案例集,党委获评福建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议明确,2023年工作思路是:全面系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以集团公司“1357”发展战略和福建公司“一轴两翼,五提六创”工作思路为指引,聚力“安全环保、能源保供、项目攻坚、价值创造、改革赋能、党的建设”六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晋江热电高质量发展新局面。2023年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聚力安全环保,筑牢生产平稳新态势;聚力能源保供,彰显国企责任新担当;聚力项目攻坚,开创长远发展新格局;聚力价值创造,提升经营质效新水平;聚力改革赋能,激发发展内生新动力;聚力党的建设,打造党建引领新优势。

会议就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宣贯,凝聚共识;二要细化目标责任,狠抓落实;三要提能力转作风,提升质效。

会议期间,公司职工代表围绕年度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深入研讨2023年重点工作贯彻落实的措施。

会上公司与各部门签订了《2023年度党建和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并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安全环保先进集体和个人。

公司领导、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 施逸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