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产能152GWh!湖北荆门签署国际能谷·锂电小镇产业园框架协议

2023-02-01 10:3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动力电池亿纬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31日,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武汉与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成、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开华、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励建立、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覃九三、祥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祥娃、硕贝德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坤华、美华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新凯、恒峰供应链集团总裁刘明、好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键等企业家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荆门市政府与相关企业签署了国际能谷·锂电小镇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目前,荆门国际能谷·锂电小镇产业园项目已完成及在建投资443.01亿元,建设152GWh动力储能电池项目及配套材料项目。根据协议,相关企业将新增投资201亿元,新建60GWh动力储能电池项目及配套材料、物流项目。预计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锂电产业年产值1500亿元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亿纬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