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交付量破百万 ABB电动交通迎来新里程碑

2023-02-01 11:40来源:ABB电气关键词:ABB电气电动汽车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0001.png

ABB电动交通于近日宣布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充电桩交付量已突破100万台,这也是ABB电动交通以智能可靠的充电解决方案践行 “零排放” 使命的又一新里程碑。

0002.png

ABB电动交通的业务遍及全球超过85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公司投资3000万美元在意大利瓦尔达诺建立了全新的直流快速充电设施基地——电动交通卓越中心,占地约16,000平方米,该基地的建立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凭借七条强劲的生产线,电动交通卓越中心每20分钟便可生产一台直流快速充电桩。新基地的建立使ABB电动交通的生产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实现产能翻倍,促进了业务的持续增长。

除在瓦尔达诺建立新的生产基地外,ABB电动交通还持续在世界多个地区进行业务拓展。本月初,ABB电动交通在美国的新工厂正式投产,每年将生产多达10,000个充电桩,为公共充电站、校车和车队提供充电服务。2022年,ABB电动交通增持在上海联桩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上海联桩” )的股权至80%。同年,ABB电动交通中国总部入驻深圳南山,并成功交付首台ABB 480kW大功率液冷超充系统。

ABB 电动交通首席执行官 Frank Mühlon表示, “2010年,我们生产了欧盟第一台50kW的充电桩,如今我们推出了Terra 360这一能够在不到三分钟的充电时间内提供100公里续航里程的创新产品。长久以来,ABB电动交通一直在致力以创新技术赋能交通零排放的未来。”

“我们在研发方面的持续投入表明了ABB电动交通致力于推动交通电动化发展的决心。但若想实现目标,我们还需要将这些创新的解决方案广泛的应用于世界各地。非常感谢全球的客户一直以来与我们通力合作,使ABB电动交通在全球的充电桩交付量突破了百万台。期待未来我们能够交付更多创新的解决方案,创造一个更加清洁、更加绿色的世界。”

ABB电动交通于2010年进入电动汽车充电市场,如今已在85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了超过100万台充电桩,包括50,000多台直流充电桩和100多万台交流充电桩,以及通过 Chargedot销售的充电桩。

ABB(ABBN: SIX Swiss Ex)是电气与自动化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赋能更可持续与高效发展的未来。ABB将工程经验与软件技术集成为解决方案,优化制造、交通、能源及运营。秉承130余年卓越历史,ABB全球约10.5万名员工全力以赴推动创新,加速产业转型。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27家本地企业,1.5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电气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