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东方风电开局拉满弓冲刺“开门红”

2023-02-01 14:17来源:东方风电关键词:东方风电风电企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新征程,东方风电广大干部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和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开局拉满弓,冲刺“开门红”。

风电研究设计院

风电研究设计院以“创新引领”为新年目标,以自我革新的坚韧不拔迅速投入到新产品的开发中,紧跟市场,致力打造更先进、更可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同时,深入开展人才培养、降本增效、质量提升活动,提升专项技术研究水平,打造具有技术前瞻性的产品,为东方风电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力。

交付中心

交付中心各生产基地一片繁忙,车间现场紧锣密鼓,干部职工开足马力推进二十余个项目机组生产制造工作;运输团队提前策划,部分干部职工正月初三便启动运输工作,确保产品运输“一路畅通”,提高交付效率;项目建设快马加鞭,机组吊装、调试有条不紊,部分项目春节均未停歇,大年三十,伊犁项目首台机组完成吊装组顺利完成吊装。

东方天津叶片

东方天津叶片科学谋划,多措并举,生产、技术、质量、人力资源等部门高效配合,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状态,迅速恢复生产、加快推进新基地建设。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新年工作中,模具预制叶根、隔板防雨环制作、铺层、灌注······生产车间热火朝天。

东方天津风电

东方天津风电干部职工快速收心归位、提振精神,带着对新一年的憧憬与期盼,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天津、呼市两基地项目机组生产,全力推进托克托、乌兰察布等项目交付,全面冲刺“开门红”。

东方新疆风电

东方新疆风电所在地气温仍低至-15℃,但生产车间热火朝天,干部职工斗志昂扬,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奋进在新征程中,有序推进木垒等项目主机、叶片生产制造工作。

东方盐源新能

东方盐源新能组织管理、生产计调、技术质量、后勤保障、设备维保等业务线紧密协作,确保公司节后复工生产经营活动高效正常运行。同时,公司管理团队现场值班,科学分配各生产环节作业人员,新年开局便启动“24小时”倒班模式,全体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加快推进在制项目叶片生产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