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报道正文

2022年四季度增量配电业务许可情况

2023-02-02 08:29来源:国家能源局资质和信用工作微平台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项目增量配电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四季度,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共向4个增量配电项目颁发了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其中,试点项目3个,东北能源监管局、华东能源监管局、贵州能源监管办各1个,按试点批次分,第一批、第三批、第五批试点项目各1个;试点外项目1个,山东能源监管办颁发。

2022年,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共向24个增量配电项目颁发了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其中试点项目23个,第一批试点项目1个、第二批试点项目4个、第三批试点项目5个、第四批试点项目4个、第五批试点项目9个;试点外项目1个。

截至2022年底,第一批94个增量配电试点项目中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的75个,取证率为79.79%;第二批88个增量配电试点项目中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的42个,取证率为47.73%;第三批114个增量配电试点项目中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的53个,取证率为46.49%;第四批84个增量配电试点项目中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的31个,取证率为36.90%;第五批79个增量配电试点项目中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的13个,取证率为16.46%。

截至2022年底,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共向237个增量配电项目业主颁发了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其中,试点项目214个,非试点项目23个。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家能源局资质和信用工作微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项目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