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国际正文

500MW/1GWh!英国Exagen公司提交电池储能项目部署申请

2023-02-02 08:31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项目储能系统电池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可再生能源开发商Exagen公司日前表示,已经向英国莱斯特郡Blaby地区议会提交了一个500MW/1GWh大型电池储能项目部署计划。

这个名为Normanton Energy Reserve电池储能项目将部署在莱斯特郡,占地19英亩,其规模为500MW/1GWh,将为Blaby地区80%的家庭用户提供足够的电力。

Exagen公司将投资3.5亿英镑用于部署这个并网储能项目,该项目将在管理可再生能源发电间歇性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支持风力发电场和太阳能发电设施等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的规模化发展。

Exagen公司表示,该项目预计将于2028年开通运营。Exagen公司将寻求与当地企业合作,并邀请当地承包商参与该项目的部署。

Exagen公司开发总监Mark Rowcroft表示:“我们致力于将电池储能系统引入电网,以确保能够储存可再生能源的电力,并在阳光或风力不足的时候持续供电。这就是我们很高兴与当地社区和企业合作的原因,该项目不仅将清洁能源接入电网,而且也使当地民众受益。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将为当地企业和居民提供各种参与的机会。我们期待着他们提出如何让这个项目提供长期服务的建议。”

该项目以几种不同的方式当地社区和民众提供支持。例如,这块土地的45%将用于改善该地区的生物多样性。Exagen公司表示,还将在这块土地建设一条新的道路。与现有的土地用途相比,该项目将带来生物的多样性。

与此同时,Exagen公司还强调了通过社区基金支持当地社区的意图。该基金预计将为一系列项目改进提供资金,包括可再生能源技能培训课程。

当地政府还将在项目规划以及如何使用社区基金方面征求当地社区意见。

除了部署Normanton Energy Reserve电池储能项目之外,Octopus Energy公司在2022年8月为Exagen公司拨款3500万英镑,用于在未来10年内开发、拥有和运营5GW以上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和储能系统。

Exagen公司表示,该公司将迅速扩大其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并将在未来几年达到5GW的目标,此外还计划在国际市场上扩张,以支持全球能源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