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国际正文

Hecate Energy公司获得5.5亿美元可再生能源和储能系统信贷资金

2023-02-02 09:06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项目电池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国际金融集团日前为美国可再能源开发商Hecate Energy公司筹集了5亿美元以上资金。

Hecate Energy公司主要在美国开发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设施和储能项目,声称其合同中的总装机容量为3.6GW,并计划部署35GW可再生能源项目。

该公司已经获得一笔5.5亿美元五年期信贷资金,此次信贷由天达证券和野村证券国际牵头,加拿大国家银行和德意志银行也参与其中。

投资商Generate Capital公司是牵头协调人,共有10家贷款机构参与。诺顿律师事务所和温斯顿律师事务所分别担任贷款方律师和借贷方律师机构。

也许值得注意的是,天达证券和野村证券国际还参与了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储能开发商Aypa Power公司最近筹集的3.2亿美元企业信贷的安排,该公司是投资管理公司黑石集团的投资子公司之一。

就Hecate Energy公司来说,其信贷安排包括2.5亿美元定期贷款和3亿美元信用证(LC)。

Hecate Energy公司表示,此次借款将以其规划部署35GW以上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作为抵押,同时还将以该公司在Hecate Grid公司持续持有的少数股权作为抵押。Hecate Grid公司是一家独立电力生产商(IPP),是由Hecate Energy公司和投资商InfraRed Capital Partners公司组建的合资企业(JV),

Hecate Grid公司计划部署一些大型电池储能项目,包括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市场的750MW/1500MWh储能组合,以及在加州洛杉矶县部署的一个300MW/1200MWh电池储能系统。该合资公司已经分拆出来,现在作为一个独立实体运营。

Hecate Energy公司将其信贷安排描述为一个创新的举措。该公司表示,该信贷将使其每年的项目销售额达到5GW或更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