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以考促学 提升员工安全业务技能

2023-02-02 17:42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电企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起,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分多场次,对全体生产一线员工进行安全业务知识普考。

此次考试旨在检阅生产一线员工对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及安全有关规定的掌握水平和理解程度,同时也希望通过以考促学,促进员工主动加强安全学习,自觉提高安全业务技能,共同为全年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据介绍,随着“双学周”安全教育培训专题活动的深入开展,该公司通过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在公司内部营造起全员学安全的浓厚氛围。自1月29日起,该公司已组织开展安全专题学习24场次;举办《安规》知识、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两填”票面填写讲座12场次,开展专题安全考试10场次,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练兵、考练合一、提高综合素质的目的。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