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中创新航与深圳福田区战略合作 强力启动“动力储能双驱动”引擎

2023-02-06 09:2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中创新航储能电池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4日,中创新航与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中创新航将在福田区设立国际总部。

中创新航表示,2023年将加速实施国际化战略、“动力、储能双驱动”战略,抓住储能市场爆发式增长的战略机遇,在技术与产品创新、客户开拓、服务升级、产能配套等方面持续发力。

据了解,中创新航在储能核心技术方面,针对储能技术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了长寿命技术、全生命周期安全技术、储能系统高效集成技术等多项储能核心技术。其中包括通过高稳定材料设计技术、界面钝化&自修复技术,力电热&寿命解耦及量化设计实现长寿命。储能系统高效集成技术方面包括模块集成化与极简设计、长寿命膨胀控制技术、分布式电池管理技术等。此外中创新航还通过高热稳定化学材料体系本征安全技术、析锂智能监测及早期故障预警技术保障全生命周期安全。

储能核心产品方面,中创新航研发了储能专用锂电池,具有高安全、高能量、高效率、长寿命等特性,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如电力储能集装箱产品,具备极简设计、高安全、长寿命、高能量等突出优势,可实现初始投资成本及全生命周期度电成本的大幅降低,实现IRR提高;满足提升新能源消纳利用水平、电网容量支撑、用户侧新能源高效利用等全场景需求。而中创新航的家用储能产品,具备电池安全诊断和消防抑制优势,安装便利,可模块化灵活扩展容量,让用户尽享备电无忧服务。

中创新航表示将利用完整的电池解决方案,重点布局新能源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储能市场,与风电、光伏、国家电网等行业的头部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实现近海岛屿、偏远高原、高寒低压等应用场景全覆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创新航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