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浩亭再次获得“年度最佳公司”

2023-02-06 17:41来源: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关键词:浩亭电子元件工业链接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2月1日----浩亭再次获得“年度最佳公司”奖。浩亭技术集团赢得了这个荣誉:FOCUS MONEY和DEUTSCHLAND TEST将浩亭连续第二次评为电子元件类的赢家。

“年度最佳公司”调查是由管理与经济发展研究所(IMWF)进行的,分别从胜任者,信任度,推荐度,德国最佳-可持续发展方面进行调查。浩亭技术集团获得100分胜出(满分100分)。“浩亭做的每一件是都会考虑经济、社会和环境方面的因素,我们在此类别中的结果表明我们的努力一切都是值得的,”首席执行官Philip Harting说,他对再次获奖感到高兴。

在2021年2月至2022年8月期间,来自200多个行业的约1.9万家公司的数百万份参赛作品接受了评估。该奖项颁发给总体得分至少达到60分的公司。

图片1.png

图:首席执行官Philip Harting对技术集团连续第二次获得“年度最佳公司”奖感到高兴

图片2.png

图:浩亭获得了100分的最高分数,并再次被评为电子元件类别的获胜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亭查看更多>电子元件查看更多>工业链接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