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和上海联交所携手共促绿色低碳发展

2023-02-07 09:36来源:上海电气作者:ShanghaiElectric关键词:上海电气低碳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6日上午,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联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小全到访上海电气,与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围绕“十四五”时期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上海电气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出席。

周小全在会上介绍了上海联交所“一体两翼多平台”的战略布局,他表示,上海联交所同上海电气拥有良好、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与上海电气在资源导入、资金交易、资产盘活等多个领域继续拓宽业务模式。结合上海电气的行业定位和发展需求,期待双方紧紧围绕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积极运用上海联交所的自身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的核心作用,与上海电气在绿色产业、低碳发展、新兴能源等领域持续加大合作力度,为上海电气的创新发展提供全方位专业、优质的服务。

冷伟青对周小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表示,上海电气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和成就离不开上海联交所长期的理解和支持。在新形势下,上海电气与上海联交所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携手践行“双碳”战略在沪的深入推进,依托上海电气丰富的实体产业和上海联交所完善的服务平台,为碳减排工作搭建起完善可评估、可计量、可追溯的“碳标准”和“碳体系”。十分期待上海联交所这一具有重要行业影响力的全要素交易市场平台能为上海电气发挥“牵线搭桥”的作用,积极拓展央企专业资源,激发央地合作实现更大协同效益,同时加强知识产权领域的合作力度,为上海电气锁住核心技术和竞争力,赋予上海电气更大的市场价值和行业竞争力。

上海联交所副总裁李杰、牛韧,上海电气党委委员、副总裁陈干锦,首席财务官、董事会秘书周志炎,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及公司主要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据了解,上海联交所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性产权交易服务机构,也是国务院国资委选定的从事中央企业国有产权转让,以及上海国有企业产权转让挂牌交易的指定机构。作为集股权、物权、债权、知识产权等交易业务以及增资扩股等融资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市场平台,上海联交所已成为最具影响力和辐射力的全国性产权交易集团,助力上海产权市场的交易规模和运行质量连续保持全国前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低碳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