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清丰县供电公司:强化基层监督 管好小微权力

2023-02-07 09:37来源:国网清丰县供电公司作者:欧阳英昊关键词:清丰供电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让人民群众感知供电服务的温度持续升温,清丰供电公司纪委紧盯供电所小微权力运行,小微权力看似微小,却关系优质服务的提升。随着人民群众服务意识的提高,只有努力弘扬“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宗旨,企业才能稳步发展。

为提升廉政教育影响力穿透力,强化基层监督,公司纪委制定中心供电所党支部纪检委员从严治党监督工作指引。明确供电所纪检委员任职资格、任务清单、履责清单以及工作清单。要求纪检委员严格按照任务、履责、工作清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基层监督不留死角、监督就在身边。

纪检委员每月协助支部书记开展“廉政微课堂”活动,开展廉洁谈心谈话活动,督导完成“廉洁乡所”两个清单和三项公示内容,对职工考勤和自用电情况进行监督,对反窃查违是否处理到位进行监督,排查业扩报装、电价电费执行、计量、工单投诉方面存在的廉洁风险隐患,对日常生产用车情况进行监督,有效发挥“前沿哨兵”作用,供电所是供电企业的最小单元,是基层的‘神经末梢,容易成为监督薄弱环节。做深做实做细基层监督,管好小微权力运行,提升服务质量,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监督无处不在,安心放心的用好电。


作者: 欧阳英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丰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