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涉多个电力项目!2023年宁夏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公布

2023-02-07 11:29来源:宁夏发改委关键词:重点能源项目火电项目抽水蓄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宁夏印发了《2023年自治区重点项目投资计划》。2023年度,宁夏确定自治区本级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包括101个重点建设项目、52个重点预备开工项目、51个重点前期项目。其中涉及宁夏牛首山抽水蓄能电站主体项目、中卫热电扩建4×66万千瓦煤电项目、六盘山电厂2×100万千瓦扩建项目等多个电力项目。

全名单如下:

 2023年自治区本级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