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企业正文

赣锋锂电携手赛力斯 固态纯电SUV将于今年上市

2023-02-08 08:55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赣锋锂电固态电池赛力斯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据赣锋锂电官方微信号消息,搭载赣锋锂电三元固液混合锂离子电池的纯电动SUV赛力斯-SERES-5规划于2023年上市。另外,其透露,目前,重庆赣锋20GWh新型锂电池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在建设中,规划建成国内最大的固态电池生产基地,助力更多车企实现动力系统迭代。

赣锋锂电与赛力斯集团将围绕固态电池装车应用展开深度合作。据介绍,SERES-5搭载的赣锋三元固液混合锂离子电池采用先进的材料体系和固态技术,从市场需求与用户角度出发,全面提升了电池的安全性和能量密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赣锋锂电查看更多>固态电池查看更多>赛力斯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