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赣锋锂电:搭载其固态电池的赛力斯纯电动SUV将于2023年内上市

2023-02-08 09:0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赣锋锂电固态电池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7日,赣锋锂业控股子公司赣锋锂电宣布在固态电池获新突破,赣锋锂电与赛力斯集团将围绕固态电池装车应用展开深度合作,搭载赣锋锂电三元固液混合锂离子电池的纯电动SUV赛力斯-SERES-5规划于2023年上市。

目前赣锋锂电正在重庆建设20GWh新型锂电池科技产业园,该产业园将规划建成国内最大的固态电池生产基地。据赣锋锂电表示,SERES-5搭载的赣锋三元固液混合锂离子电池采用先进的材料体系和固态电池技术,在电池的安全性和能量密度得到全面提升。

据了解,赣锋锂业业务贯穿锂资源开发、锂电池材料加工、锂电池生产制造及废旧电池综合回收利用等全产业链,产品应用于电动汽车、储能等领域。2022年11月23日,赣锋锂业曾发布公告称,为促进控股子公司赣锋锂电的业务发展,启动赣锋锂电在深交所分拆上市。赣锋锂业称,支持赣锋锂电抓住市场机遇做大做强锂电业务,提升公司整体的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业链布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赣锋锂电查看更多>固态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