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三峡能源2022年度实现净利润70.99亿元

2023-02-08 09:3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三峡能源独立储能抽水蓄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三峡能源2月7日公告,其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37.7亿元,较上年同期(调整后)增长44.95%,归母净利润70.99亿元,较上年同期(调整后)增长10.52%。

三峡能源表示,业绩变动主要原因为本报告期内公司新增项目并网发电、总装机容量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发电量较上年同期增长46.21%,上网电量和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相应有所增加。

据1月6日三峡能源公布的2022年度发电量完成情况的公告,数据显示其2022年累计总发电量483.50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增长46.21%。其中,独立储能完成发电量0.41亿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能源查看更多>独立储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