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项目正文

山东枣庄公布2023年市重点项目名单 含多项新能源项目!

2023-02-08 10:30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零碳智慧产业园新能源枣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2月2日,山东省枣庄市人民政府公布了《关于下达2023年市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确定了2023年枣庄市重点项目共180个。

2023年市重点项目总投资3797.77亿元,已完成投资391.2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为611.29亿元。在2023年的重点项目中,新开工项目103个,续建项目59个,准备类项目18个,涵盖了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其中包括欣旺达滕州源网荷储零碳智慧产业园项目、“源网荷储”一体化(一期)项目等新能源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零碳智慧产业园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枣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