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能集团温枢刚会见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

2023-02-08 17:14来源:中国华能作者:李昕葳 王卓峰关键词:华能集团电力数字化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王文宗,华为高级副总裁、煤矿军团董事长邹志磊,高级副总裁、数字能源全球营销服体系总裁杨友桂参加会见。

温枢刚对孟晚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华为长期以来给予华能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能近年来在绿色发展、科技创新、智慧华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

温枢刚表示,华能与华为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华为已经成为华能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技术支撑。当前,我国能源转型变革加速推进,数字化、智能化的趋势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前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能源行业和数字化产业的领先优势,加强智慧能源等方面创新合作,打造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样板典范,为构建新型能源体系、提升我国能源资源供应保障能力、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孟晚舟感谢华能对华为的信任与支持。

孟晚舟表示,华为坚持加大对研发的投入,期待华能给华为“出题目”,通过联合实验室等牵引课题研究,一起携手探索数字技术与煤炭产业相结合的解决方案。面向未来,希望双方在数字化、煤炭、新能源等领域持续深入合作。

孟晚舟一行还参观了华能生产监管大厅,了解华能产业发展、数字化转型、能源保供等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电力数字化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