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液氢标准正文

国内首个移动式液氢运输容器团标发布

2023-02-09 09:35来源: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关键词:液氢氢能氢能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正式发布T/CATSI 05007—2023《移动式真空绝热液氢压力容器专项技术要求》团体标准,该团体标准于2023年01月18日发布并实施。

1.jpg

该标准由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危化品储运装备技术与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提出并归口,南通中集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上海市气体工业协会、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张家港分院、张家港中集圣达因低温装备有限公司、查特深冷工程系统(常州)有限公司、中车西安车辆有限公司、中车长江运输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开发分公司、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北京天海低温设备有限公司、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液化空气工程制造(烟台)有限公司、林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雷舸流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机械工业上海蓝亚石化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山东奥扬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大城市学院参与起草。

该标准规定了移动式真空绝热液氢压力容器的材料、设计、制造、检验与试验等方面的专项技术要求。生产单位在执行本文件时,应根据不同产品的技术条件制定企业标准,用于指导移动式真空绝热液氢压力容器的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