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国鸿氢能与北奔重汽签约 将在燃料电池领域开战略合作

2023-02-10 11:49来源:国鸿氢能关键词: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重卡国鸿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国鸿氢能和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佛山举行,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清、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姜天成、中国兵器首席科学家周亚伟等领导以及国鸿氢能总经理杨泽云、常务副总经理张哲军、副总经理刘志祥博士等管理团队出席签约仪式。签字仪式上,周亚伟、杨泽云分别代表北奔重汽与国鸿氢能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国鸿氢能与北奔重汽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双方将在燃料电池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及攻关、燃料电池车用市场的开拓、商用车的规模化推广、资本运营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此次国鸿氢能携手北奔重汽,将共同打造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氢燃料电池重卡。同时,双方会结合内蒙古自治区的氢能产业规划,以包头市、鄂尔多斯市等氢能发展重点城市作为示范城市,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形成资源互补,共同推动内蒙古自治区乃至全国的氢能产业发展;重点聚焦氢燃料电池重卡的市场化推广,积极探讨更多车型平台的技术对接和产品规划,助推双方在新能源汽车、绿色交通等领域产业体系建设,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样板。

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合作内容走深走实,共同打造行业闭环,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实现发展共赢,助力内蒙古加快建设“北疆绿氢城”,为实现国家“双碳” 战略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重卡查看更多>国鸿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