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23年调度系统专业会议

2023-02-10 16:00来源:南方电网报作者:包莉婷关键词:电力调度新型电力系统南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23年调度系统专业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刘启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保东到会指导。

刘启宏强调,要按照“保重点、守底线、优体系、强支撑、带队伍”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做好今年调度运行工作。要坚决扛起电力保供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本质安全型调度建设,确保电力可靠供应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服务南方五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落实电力市场化改革要求,加快推进南方区域电力市场体系建设。要持续优化二次运维模式、加强地调建设,推动调度管理体系升级。要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加快调度域数字化转型,加大调度系统科技创新力度。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三转”,培养高素质调度干部人才队伍,确保完成调度运行全年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系统运行及调度工作先进表彰决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调度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