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日立能源携手中国电建助力巴基斯坦实现可再生能源目标

2023-02-10 16:02来源:日立能源关键词:日立能源开关设备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日立能源宣布将为巴基斯坦水电开发署(WAPDA)建设的达苏水电站项目提供技术支持,为该国发展水利水电,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达苏水电站位于印度河流域,是实现巴基斯坦2025水资源愿景的核心项目。

该电站总装机规模4320兆瓦,分两期工程建设,其中一期装机规模为2160兆瓦。预计项目投运后,两期工程年均发电量将分别达到120亿千瓦时和90亿千瓦时1。达苏水电项目将通过提供可负担、清洁和可靠的电能,帮助巴基斯坦改善能源结构,缓解能源短缺的现状,同时也将为其他国家和地区挖掘水电资源潜力树立榜样。

日立能源巴基斯坦业务负责人Najeeb Ahmad表示:“水电资源的开发利用是迈向更可持续未来的关键一步。日立能源非常荣幸能够通过领先技术帮助巴基斯坦政府实现其可持续能源目标,即到 2030 年前,巴基斯坦60%的能源将来自于包括水电在内的可再生能源。”

此次日立能源将与电站机电设备成套项目承包商中国电建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展开合作,为其提供800kV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和气体绝缘金属封闭输电线路(GIL)解决方案,助力将达苏水电站发出的清洁水电输送至巴基斯坦输配电公司(NTDC)的电网当中,通过NTDC 首个765kV高压输电网络为该区域输送安全和清洁的水电。

日立能源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销售与市场负责人杨刚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携手中国电建与WAPDA 推进达苏水电站这一重要项目的建设。 日立能源致力于通过领先技术和全球资源优势,支持中国EPC走向国际市场,通过与各方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开发可再生能源,更好地为海外电力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紧随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日立能源一直积极参与并支持“一带一路”建设。目前日立能源已经与200多家中国企业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1000多项合作。此次提供的创新型800kV电压等级的GIS和GIL解决方案具有高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易于操作和维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立能源查看更多>开关设备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