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液流电池企业正文

永泰能源:以“力争1年内储能产业取得实质性突破”为发展目标

2023-02-13 08:47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永泰能源储能产业全钒液流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永泰能源发布公告,公司于2023年2月7日至2月8日通过现场会议交流形式接待了机构投资者调研。公司就“公司向储能行业转型的发展目标”作出回答。

公司称,2022年以来,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安全战略和“双碳”决策部署,高举储能大旗、紧盯储能赛道、聚焦全钒液流电池,坚定不移地向储能行业转型。发展目标是:力争1年内储能产业取得实质性突破,3年内形成规模,5~8年进入储能行业第一方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泰能源查看更多>储能产业查看更多>全钒液流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