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池回收企业正文

星恒新材料与博萃循环达成战略合作 聚焦锂电回收及再生利用

2023-02-13 08:5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回收动力电池储能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10日,星恒新材料科技(滁州)有限公司与苏州博萃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锰基电池回收、材料修复、金属提取以及股权投资等层面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双方将聚焦废旧电池拆解冶金、正极材料脱粉修复等方面展开协同,通过锰基电池正极材料回收技术、锰酸锂/磷酸锰铁锂正极片直接修复工业化验证、产线及设备设计等项目,高比例提取退役动力电池中锰、钴、镍、锂等核心原材料,提升材料循环利用率,减少碳排放,实现新能源产业绿色低碳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回收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储能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