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明阳集团参加中国(汕尾)海洋经济产业大会!

2023-02-13 16:22来源:明阳集团关键词:明阳集团漂浮式风电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2月11日,中国海洋经济产业大会在粤成功举行。近500名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家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谋海洋文章、畅想浩瀚未来。会上,明阳展示了把全球领先的技术、产业链优势和我国丰富的海洋生态资源协同融合、创新发展,推动海洋能源的技术高端化、产业集群化和应用场景化。

微信图片_20230213162036.jpg

明阳傍海而生、向海图强,创立三十年来,始终坚守制造业当家不动摇,坚持技术创新至上不动摇,已发展成为全球和中国领先的新能源高端装备国际化产业集团,位居中国企业500强和全球新能源500强前列,完成了全球产业布局和新能源全业态、全要素的构建,全面开启奋进世界500强的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30213162039.jpg

明阳聚焦做好海洋经济这篇大文章,已推出划时代的“双转子”漂浮式海上风电平台,实现全球最大海上漂浮式风机、最大单体水电解制氢装备和最长叶片的成功下线,正加速推动深远海漂浮式、海水制氢、海洋牧场以及二氧化碳捕捉等重大装备和应用场景创新,为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13162107.jpg

会前,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还带队拜会了汕尾市委书记逯峰和市长郑海涛,并与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会谈交流,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创新推动海洋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集团查看更多>漂浮式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