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微碳慧能联合样板点揭牌!强强联合共促能源清洁低碳转型

2023-02-13 16:48来源:华为企业业务关键词:华为电力零碳园区新型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盐城供电公司、中国能源建设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三方强强联手打造的“微碳慧能联合样板点”揭牌仪式在江苏盐城怡宁能源科创产业园举行。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党委委员(怡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国平、中国能源建设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查申森、华为江苏政企副总经理侯明阳等参建企业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640.jpg

江苏盐城微碳慧能联合样板点揭牌仪式现场

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党委委员,怡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国平在致辞中表示:“微碳慧能联合样板点揭牌,是三方优势互补、相得益彰、合作共赢、赋能未来的美好时刻和崭新起点。我们与华为签订了《盐城零碳园区样板点参观服务协议》,盐城零碳园区建设经验将在华为全球电力客户中进行宣传和展示,江苏省电力设计院也持续将优质资源向我们园区倾斜,联合样板点的建设和投运,必将把我们三方的合作共赢带入一个新的高度。”

华为江苏政企副总经理侯明阳提到,自 2021 年 3 月华为与国网盐城供电公司签署“新基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发挥各自领域专长,整合优势资源,携手在智慧零碳园区、安全可信技术、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了深度合作,携手树立品牌标杆,共同促进江苏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推动“双碳”目标落地。他强调:“华为愿与国网盐城供电公司、中国能源建设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继续携手,持续深化合作,不断开拓进取,为推动江苏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促进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再创佳绩。”

通过三方近三年的努力和积淀,共同推动了微碳慧能园区从“施工图”成为“实景图”。作为绿色、低碳、 创新、高效的落地样板——盐城微碳慧能科创产业园经过近半年的三轮评选,从全球 96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WSIS 2022冠军奖等众多国内外奖项。未来,随着微碳慧能联合样板点的建成运营和持续成长,力争打造智慧零碳产业园区推广的典型案例和实践样本,为践行国家“双碳”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电力查看更多>零碳园区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