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讷河市供电分公司:“以训代练”开展党务工作者轮训

2023-02-14 11:15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作者:姜驿楠关键词:国网讷河市电业局电企管理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自10月20日起,国网讷河市供电分公司举办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公司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为确保轮训取得实际成效,分公司党委党建部提前策划、统筹协调,一是明确轮训范围及时间,分公司所属各项目党务工作者均在轮训范围,每期轮训时间为1个月;二是合理确定轮训人员,按照分期、分批的方式,轮训人员坚持项目意见与个人意愿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实际情况选调轮训人员;三是加强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专题辅导、集体学习与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针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理想信念教育与党性教育;党内法规制度解读;基层党建实务等开展理论与实际业务相结合的培训。

此次轮训将把实践作为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的第一跑道,带领参训人员参与发展党员、撰写宣传稿件、整理党建内业等具体工作,让其在实践中学习工作方式方法、业务要求及相关知识,用发展眼光思考、以工作成效体现培训效果,在“实战”锻炼中不断蓄能充电提高履职能力,使其成为分公司独当一面的党务能手,进一步增强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强化党建引领,助推项目建设。


作者: 姜驿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讷河市电业局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