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讷河市供电分公司:冬训聚能量 练兵提本领

2023-02-14 11:16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作者:姜驿楠关键词:国网讷河市电业局安全生产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强业务学习的同时,要利用好各级安全督察,学习提升,现场安全不搞花架子,切实深入现场……”国网讷河市供电分公司开展年后安全研讨,这是该公司“冬训”的一个缩影。

围绕打造各层级安全生产大讲堂,按照领导干部带头讲、管理人员深入讲、一线人员互动讲原则,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围绕《安规》“两票三制”、标准化作业、生产技能知识、反违章、安全隐患排查标准和保证安全的最基本安全技术等相关知识技能重点培训各单位专业负责人、专责班组长、三种人等关键人员,以增强员工学习、探索、创新能力,充分激发员工学习意识,促进全员素质提升,营造争创优秀业绩氛围,结合迎峰度冬、疫情防控等形式,扎实有序开展2022—2023年度“冬训”各项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力度继续深入开展冬季培训工作,探索更加有效、更加多元的培训方式,提高职工生产学习积极性、补齐能力短板、规范工作行为、更新专业知识、提升技能人员素质和安全能力水平,营造学业务、练技能、强素质、保安全的良好氛围,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姜驿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讷河市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