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省电力行业协会一行到我会走访交流

2023-02-14 14:17来源: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作者:潘蓉关键词:湖北电企协安全培训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2月8日,陕西省电力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潘军红一行8人来访交流学习,协会秘书处负责人主持召开座谈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d10ddc177fd11d5dd6a3e82a0ebb745 - 副本.jpg

座谈会上,张雄秘书长首先对陕西行协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全面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会员服务、教育培训、职称评定、信用评价等工作。多年来,协会秘书处按照理事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做好各类专业培训等工作,举办了各种专业的培训班:如湖北省安监局类培训、湖北省住建厅类培训、施工企业安全培训、并网电厂网络安全培训和新能源光伏运维人员培训等;积极推进信用评价工作,助力企业顺利通过评价,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做服务,参评企业全部取得AAA级结果;作为国网人才评价中心湖北工作站,协会严格按照要求审核初级职称资料,协助申报人梳理内容,解答疑惑等。张雄秘书长表示,湖北协会成立已有十年,服务特色鲜明,有基础实力为会员单位提供各项优质服务,对湖北协会未来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52586569b58338ede2f60e5f47cf8a4 - 副本.jpg

接下来,陕西协会副秘书长宋建军也对陕西行协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各业务部门对协会传统业务的发展及创新业务的开拓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潘秘书长表示此行收获很大,两协会以此次沟通交流作为起点,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最后,双方一直认为,今后还需要加强联系与合作,创新拓展会员服务、跨区域交流合作等,坚决践行协会服务本质,引导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全面服务政府工作大局。



作者: 潘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北电企协查看更多>安全培训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