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综合企业正文

总投资1.3亿元!科创新材拟投建年产6000吨新能源电池材料生产线

2023-02-15 08:4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材料储能材料科创新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13日,科创新材公告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科创新材拟投资建设年产6000吨新能源电池材料用碳化硅复合材料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3亿元利用现有厂房,建设年产4000吨新能源电池材料用碳化硅复合材料坩埚生产线1条、年产2000吨新能源电池材料用碳化硅复合材料匣钵生产线1条。

项目建设地点为公司厂区内,主要利用原有已建成4#车间厂房、原有已建成1#车间厂房及4#车间厂房部分改扩建、新建3#车间厂房和原有2#车间厂房部分改扩建。将生产线自动化升级与环保改造项目原滑动水口产能3200吨变更为2400吨,对其他产品产能无影响。新增及改扩建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2万平方米。公司原有产品主要服务于钢铁、水泥、有色、化工及电力等行业,新建项目产品服务于新能源电池材料,新项目产品仍属于耐火材料,未超出公司目前经营范围。

科创新材称,随着储能电池的新技术快速发展和装机量的逐年增加,未来将是新能源电池的黄金发展期,给耐火材料行业在新能源电池细分领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开展投资项目是科创新材基于战略规划目标作出的审慎决策,有利于提高科创新材整体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材料查看更多>储能材料查看更多>科创新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