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电源+数据 投影仪重推的Type-C工业连接器它来了!

2023-02-15 11:09来源:凌科电气关键词:凌科电气工业连接器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些年投影仪市场极度活跃,其应用已经从办公向休闲娱乐方向拓展,应用场景也从室内向户外不断延伸。在这样的背景下,具备防水功能和户外适应性的工业连接器就成为投影仪设备新的诉求点。而由凌科全新开发的LP16款Type-C防水工业连接器,就能实现在恶劣环境下的数据和电源同口高速传输,完全契合了投影仪在户外等复杂场景下的应用诉求。

图片1(1).png

适配户外的投影仪连接器

对于投影仪的电源和数据传输,常规处理是采用两个接口:一个充电,一个传输数据。如今随着新一代接口Type-C的应用,数据+电源传输合二为一,减少投影仪接口配置。但如果要应用于户外场景,还需要有不俗的环境性能。而凌科电气的LP16Type-C工业连接器,基于凌科经典款LP系列在航空插头市场久经考验与验证的扎实技术加持,并配备高品质高传输速率的优质线材,完全能保障Type-C在潮湿、水液侵袭等复杂场景下实现高可靠的电源和数据传输。

6381198104700470421461417.png

优势出众 无忧连接

LP16款Type-C防水工业连接器高度吻合了投影仪对连接器的技术诉求,并可保障连接的高可靠运行,那么其究竟具备哪些优势特点呢?

01数据传输速率高,画面不卡顿

凌科这款 Type-C工业连接器采用新一代传输接口Type-C,内置高性能处理芯片,不仅能实现快充,更能保障传输速率最大可达10Gbps,确保数据,特别是投影仪实时导入的大容量视频数据能够高效流畅地传输连接,不会出现卡顿等现象。

6381198110217014412445752.png

02电磁屏蔽,视频画面效果更优

凌科这款Type-C工业连接器在接口和线束上均采用了电磁屏蔽设计,可有效减少外部电磁信号干扰航空插头中传输的电子数据,确保数据的完整性。这样即便在存在电磁干扰的场景下使用投影仪,也无需担心干扰信号会耦合入数据通路导致画面出现水纹,条纹等现象,以及产生异响等杂音。

6381198113236654727369117.png

03最高IP68,户外防水性能一绝

凌科这款Type-C工业连接器的防护等级最高可达IP68,具备极强的防水防尘性能,可确保满足户外使用时高潮湿环境下的防水要求。同时连接器达到UL94V-0阻燃等级,在有突发火源的情况下可起到理想的阻燃效果,安全系数更高。

6381198121359714475385534.png

04包胶工艺一体化,更经久耐用

凌科航空插头整体采用高性能户外工程塑胶材质,强度较高,同时连接器尾部出线部位采用了包胶工艺一体化,一方面可以省去繁琐耗时的接线环节,提高用户的现场安装效率;另一方面,连接器在振动环境或者拉扯使用中更加稳固和牢靠,不易折断损坏,产品更加经久耐用。

6381198115532506532085743.png

05单手一键插拔,操作简便快

凌科这款Type-C工业连接器采用按扣式锁紧连接结构设计,可实现单手一键快速插拔,连接分离更快捷。在露天展台,户外景点等户外场景,会存在频繁的拆装与转场,操作时效性和便捷性至为重要。凌科这款航空插头一键快速插拔的功能,就能让投影仪操作者在现场操作起来更高效更节时,体验感更佳。

6381198119207907319913075.png

更全线束产品 专业定制服务

凌科电气除了工业连接器产品的类型覆盖范围广以外,线束类产品的类型也相当全面。它全面涵盖:电源类线束(2/3/4芯);数据类线束(USB/HDMI/Type-C);信号类线束(5/6/7/8/9/10/12/14/19/24芯、RJ45、光纤);混合类(电源+信号)线束(2+7芯/2+6芯/3+2芯/3+16芯/4+4芯);外壳材质有塑胶型、塑胶+金属型、金属型三种方案可选;开孔尺寸有M12、M16、M20、M24与M28等尺寸可选;线长有0.5m、1m、1.5m、3m、5m、10m等规格可选;另外我们可根据客需提供定制化服务(产品外壳色系、开孔尺寸与线长等均可按需定制)。线束可满足CQC、UL、VDE的同等要求,具备IP65/IP67/IP68(可选)防水等级,可满足VW-1/UL94V-0级阻燃要求,具备耐严寒、抗高温、抗UV、耐腐蚀、抗振抗冲击、高强度、抗折断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户外、车间等复杂恶劣的工作环境中,确保连接可靠稳定运行。

6381198145201059415649688.png

凌科电气是一家专注工业连接器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产品畅销海内外18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市场。目前凌科电气已累计荣获近100项各类专利技术,产品获得了UL、TUV、CQC等中国、美国、欧盟多国的权威认证,符合CE、RoHS、REACH等环保标准。并拥有LP、BD、YM、DH等十数个产品系列,涵盖多芯数,RJ45,USB2.0,USB3.0,HDMI,光纤等全类型,涉及电源连接、信号连接、数据连接等产品功能,可完全满足各行各业用户对航空插头的各种全面技术诉求。

在居家学习、办公、健身、户外旅游露营等需求刺激下,大屏视频和大屏演示的视听场景需求在近些年呈疾速升温态势,同时其便携易迁移的特性更是加速了市场普及度。强大的市场需求以及对产品性能在多维度的技术要求,让更多航空插头正得到高端投影仪厂商的青睐。凌科电气的LP16 Type-C防水工业连接器,凭借着强大的优势特点,正成为投影仪设备专业连接方案的有力选择。

未来,凌科将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专注技术研发,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打造更多高创新度同时高度契合市场需求的航空插头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连接器产品和技术方案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凌科电气查看更多>工业连接器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