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国华投资丰宁风光氢储100万千瓦项目设计监理服务招标!

2023-02-15 14:5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华投资一体化项目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华投资国华(赤城)风电有限公司丰宁风光氢储100万千瓦项目设计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国华(赤城)风电有限公司丰宁风光氢储100万千瓦项目设计监理服务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国华(赤城)风电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国华(赤城)风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承德丰宁风光氢储100万千瓦风光项目规划装机总容量1000MW,包括风电300MW和光伏700MW,配套储能装机容量115MW/230MWh。同期新建两座220kV升压站,最终以2回220kV线路接入承德北500kV变电站220kV侧,其中,风电场区规划装机容量300MW,风力发电机组单台采用容量5600kW机型,共装设54台5600kW风力发电机,每台风力发电机通过1台6200kVA箱式变压器,将机端1140V电压升至35kV并接入35kV集电线路,经35kV集电线路送至新建北侧1#220kV升压站主变35kV侧;光伏场区规划装机容量700MW,实际装机容量852.0512MWp,共分为224个发电单元。每个单元采用峰值功率为550Wp的单晶双面双玻光伏组件,每26块光伏组件串联成1个光伏组件串,每19个光伏组件串接入1台225kW组串逆变器,每14台逆变器将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后,并联接入1台3125kVA光伏升压变。每个光伏单元布置6916块光伏组件,实际装容量为3.8038MWp;规划建设储能115MW/230MWh,储能65MW/130MWh,1#220kV升压站主变35kV侧接入65MW/130MWh,2#220kV升压站主变35kV侧接入50MW/100MWh;配套建设3座油氢站、1座制氢站。每座油氢站按照1000kg/d加注能力设计,储油总容积150m3;制氢站终期规模4000Nm3/h,采用水电解制氢工艺,分为两期建设,本期建设2000Nm3/h,预留二期的建设空间。

2.1.2招标范围:

该项目在保证安全可靠的前提下,提高设计质量、优化设计方案、降低工程造价,在制定设计监理规划中要包含创国家金奖的具体措施,确保本项目实现获得国家优质金奖的总体目标。满足300MW风电场、700MWMWp光伏以及配套的3座油氢站、1座制氢站的建设和运行所需的所有勘察设计,包括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编制全过程的设计咨询(监理)工作(含初设概算审查、提交初步设计复核意见、完成各专业精细化审图并提交图纸优化意见、专项报告审核)。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2.1.3服务周期要求: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总现场服务周期不超过14个月,具体终结时间以项目审计完成时间为准。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容量为300MW及以上风电场勘测设计和200MWp及以上光伏项目勘测设计合同业绩各1份,且为已完成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次招标要求业绩的合同和已完成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等信息。完工证明须由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已完成(框架协议可提供年度完工证明)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总监理工程师有效的注册电气工程师或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证书,高级及以上职称。

(2)总监理工程师须至少具有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1个300MW及以上风电工程勘察设计设总或设计监理总监和1个200MW及以上光伏工程勘察设计设总或设计监理总监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设计单位出具的设总任命文件(后补无效)、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联系人:王成

手机:13520831535 (欢迎拨打手机/微信同号)

电话:010-59435269

邮箱:wangcheng@dlzb.com

QQ:264513928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华投资查看更多>一体化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