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华能温枢刚会见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

2023-02-16 09:42来源:中国华能作者:王卓峰关键词:中国华能温枢刚明阳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5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明阳集团副总裁叶凡、格日图参加会见。

温枢刚对张传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华能在经营发展、绿色转型、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华能与明阳集团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围绕“双碳”目标,充分发挥各自领先优势,开展“沙戈荒”大基地建设等交流合作,拓展资源获取、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国际化等方面合作空间,打造强强联合典范,为我国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传卫感谢华能一直以来的支持,并介绍了明阳集团在市场拓展、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明阳集团与中国华能合作基础深厚,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建设清洁能源基地、打造新能源产业链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能查看更多>温枢刚查看更多>明阳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