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中国电力与斯通伍德、英纳科合作 围绕新能源、电池储能等方面展开

2023-02-16 10:12来源:低碳赋能美好生活关键词:电池储能储能产业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4日,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贺徙在中国电力本部会见新西兰斯通伍德集团董事长周家裕和英纳科投资亚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亮一行,并见证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国电力党委委员、副总裁寿如锋出席签约仪式。

贺徙对斯通伍德和英纳科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电力总体情况,特别是在发展光伏和风电、储能自主产业、光伏+新农创、换电重卡、分布式光伏以及国际化业务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

他表示,斯通伍德和英纳科在新西兰的渠道资源、公司经营治理、本地市场开发中具有突出实力,中国电力则具有资金、产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未来的战略合作中,希望各方优势互补,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周家裕和陈亮对中国电力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周家裕重点介绍了斯通伍德在新西兰建筑业、新能源开发、电动汽车方面取得的突出业绩及未来发展思路。

会后,中国电力、斯通伍德、英纳科公司三方签署了《新西兰新能源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此次签约,三方将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新能源开发模式、新能源农业、新能源环境治理、电池储能、国际项目开发等事项充分发挥优势,加快落实具体合作清单,共同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国电力国际部、综合部、新源智储、中电农创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新西兰斯通伍德集团(Stonewood Group)是新西兰第三大商业地产、酒店及房地产开发与基础设施投资公司,在光伏发电系统、电动汽车、电池储能、智能电网领域有丰富的项目开发与运营管理经验。

英纳科投资亚太有限公司(Inaconn Investment Asia Limited)是位于香港的专业新能源投资与新能源资产并购公司,致力于海外风电、光伏、电池储能BESS、地热发电等领域的投融资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产业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