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三菱日联银行将在中国开展碳中和相关业务

2023-02-16 14:08来源:三菱日联银行 中国作者:企划部关键词:三菱日联银行碳中和碳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菱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 长谷川由树,以下简称“我行”),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以下简称“绿色发展联盟”)签署了在中国开展碳中和相关业务的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

绿色发展联盟作为全球特殊经济区联盟(GASEZ)中方发起单位和中国联络处,在商务部外资司的指导下成立于2016年。旨在支持中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各级各类工业园区、国际合作园的低碳化和国际合作工作。同时,向工业园区和工业企业提供绿色品牌建设、碳排放与碳足迹管理可视化数字平台、绿色低碳产业技术对接等服务。

自中国政府提出碳中和“3060目标”以来,企业低碳化改造以及温室气体减排成为新的潮流。我行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碳中和目标,为客户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以及相关金融服务。根据本协议,双方将进一步专注于客户的低碳化改造、温室气体排放的可视化、碳足迹相关的投资和研发支持,在绿色领域积极开展中日企业合作。今后,双方将共同举办商务对接会及研讨会,同时在碳中和领域的信息收集、政策调研和企业投资动态跟踪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向政府相关部门提供政策建议,全力支持客户早日实现碳中和目标。

通过本协议,我行将进一步充实客户服务,加大对中日企业合作的支持,为实现客户的碳中和目标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菱日联银行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