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中核二二中标三门核电5、6号机组负挖项目

2023-02-17 09:06来源:中核二二关键词:三门核电核电项目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0日,中核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机械化工程分公司成功中标三门核电5、6号机组负挖项目,中标金额2.12亿元。

本次成功中标是分公司贯彻公司年初市场营销研讨会精神,落实“现场促市场”和“全员营销”理念的具体体现。为确保项目成功中标,分公司成立专项工作组,做好前期市场跟踪。自招标文件发出之日起,投标工作组日夜奋战,充分利用春节前后的时间做好投标部署,科学编制投标工作计划,明确分工、默契配合,反复进行标前成本测算和技术方案评审,最终以精准、合理的商务报价和严谨、过硬的施工组织设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商务、技术“双第一”的好成绩成功中标。

中标后,分公司第一时间组建项目经理部进驻现场开展前期工作。后续,分公司将持续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工程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门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